苏忻

暂停小料和无料的授权。自印小量可问。头像壁纸随意,评论告诉我一声会更好。原神目前只画cb( ´͈ ᗨ `͈ )

根据上个版本诗歌会的剧情改编哒!是每个人的诗都会给分的先生!

感觉诗歌会上夸了所有人的钟离先生太可爱啦!遂画之!

我真的太喜欢他笑的样子了!钟离先生笑起来总有一种结合了天然和腹黑的美感。看到先生笑我就感觉心情也很好!希望也能给你带来好心情!^ ^

虽然有些评论说先生是为了谁都不得罪,但是我感觉他是真的觉得大家都很棒才这么说的!




最后一张是龙龙给大家点赞的壁纸!

中间画不完在想要不要鸽了,不过还是决定画完,并且要说:


陌生的旅行者,你们都很棒!今天辛苦啦!奖励一朵小红花ㄟ(≧◇≦)ㄏ ❀


最后的魈魈是画完以后我的魈厨朋友问我为什么没魈,我想了想补了一张,参考的米游社的那个表情,我特别喜欢用的哈哈哈,趁这个机会画了现在就可以在站外用了!



回礼是p1的钟离单人不带胡桃和字的,以及壁纸也塞进去了(回礼存图应该没有lof水印的吧),还有魈魈表情和钟离先生点赞的表情单独截出来的。

另外没有开存图保护,所以不想用粮票也可以直接存然后自己动手截♡(*´∀`*)

评论(100)

热度(14987)

  1. 共10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