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忻

暂停小料和无料的授权。自印小量可问。头像壁纸随意,评论告诉我一声会更好。原神目前只画cb( ´͈ ᗨ `͈ )

#十五年手书细节小甜饼揭秘(嗯…我觉得是小甜饼ᖗ( ᐛ )ᖘ

瞎几把写,意思意思得了。

ooc我的,他们也是我的(被打)
他们属于彼此。


第一年和第二年。


#桌子左下角书是30天学馗道
#书边的手机屏幕上,锁屏是岩宝的照片
#桌子右下角是毛蛋(无处不在的鹅子
#背后的墙上本来是岩宝的照片
#右边的床上并不是岩宝的抱枕,而是荼哥的抱枕。右下角箱子里放了很多杂物都是关于荼哥的周边





饶是他已在刀尖上走过这么些年,推开门后还是被吓了一跳。

墙上贴满了他大大小小的照片,海报。虽然见过安岩在衣服上印了他的头像,可没想到还印了这么多东西贴在墙上。


待他仔细擦去了箱子上积满的灰尘,便把箱子搬到书桌上打开。

里面是各种各样印着他样子的小玩意儿。什么钥匙扣,徽章,明信片,立牌…


像是那个二货能做出来的事情。

他有些意外,却又觉得情理之中。



一一打开剩下的箱子,里面的东西果然也大同小异。

他又看了看刚刚打开衣柜门便蜂拥而出的毛蛋样的玩具和他的模样的等身抱枕,仔细思考了一下,觉得让自己去印一套安岩款还是有点难度。



他把每件东西都拿出来擦拭干净,又把它们整齐地摆放回箱子里。
安岩不在,他不愿随意处理属于安岩的东西。
嗯,要等那人回来和他好好解释,明明有他在旁边,为什么还要定了抱枕。


墙上的照片都小心地取下来收入柜子,再换上安岩的照片。
还好那个二货喜欢拍照,不用他再去印。




整理完这一切,他将信纸铺在桌面上,写下了第一行诗句。


世界与我之间…







他想,这个过程应该会很漫长,但不要紧,他对他的爱,足以支撑他写完这段独舞,曲终,有人在那里等他。

评论(11)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