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忻

暂停小料和无料的授权。自印小量可问。头像壁纸随意,评论告诉我一声会更好。原神目前只画cb( ´͈ ᗨ `͈ )

ummmmmmm一个特别特别私设的荼宝。
给十五年手书的封面

大概就是安岩意外穿越(?)遇到了,还未遭遇家中变故的荼宝小可爱。
然后小可爱就捧着一堆鬼画符的信给大哥哥。

每一封都是对你的喜爱,写多少都不嫌多。





——接受过法国浪漫主义熏陶,并还未遭遇变故的秦撩撩小朋友,请坐下,你挡住后面的大只人型制冰机了。







捧着一堆信然而并看不懂写了什么(因为大概都是法语)的岩宝穿越了回去并问荼哥这都写了什么,而且这为什么有的信纸看着有点奇怪。
————荼哥面无表情没收了你的信并向你扔出了一本他十几年前为你出版的诗集

——看不懂那个没关系。
——这个你慢慢看。
——看完还有很多。
——毕竟我写了十几年。
——二货。


虽然知道你那些年写了很多信给我但我真的还是对你小时候写的感兴趣。——安·敢想不敢说·岩




……还好他没学会法语。——神·黑历史不想让岩宝看见·荼








很多很多年前的秦爸爸:最近我总觉得我抽屉里的符纸好像少了很多?
路过的荼宝:………(溜了溜了


因为父亲说用那些纸写的东西,即使过去很多很多年字迹也不会变淡。



(啊抱起可爱的荼宝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每次脑补完都想摸条漫(醒醒!快期末了!

评论(16)

热度(158)